SGS檢驗合格公告

  河東社區河川巡守隊

 ● 金牌獎

 ● 天津台灣名品展

 


裕香食品裕香豆乾
榮獲2009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由行政院農委會、經濟部工業局、行政院衛生署指導,台灣新生報舉辦「二○○九年台灣區第二十一屆暨海峽兩岸第二屆優良食品評鑑會」,共有兩百餘家廠商報名參加,八十八家初選入圍。本報特別邀請到國內產官學界代表,參與嚴謹的評審工作,以專業、客觀的角度進行評選。以利食品業者在產品品質上更加精進,達到消費者和業者的雙贏局面,也有助於促進兩岸食品市場的交流。

公司日後也會繼續推出更多高優質、高品質,值得信賴的可靠產品我們始終秉持著製作出價格平易近人的優良風味休閒食品更期望有越多的人感受到我們製作美味的用心!!



裕香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u-hsiang.com.tw   彰化縣溪湖鎮河東里河興路211號
TEL:04-8853727    FAX:04-8854915   E-mail:yuhsian.co@msa.hinet.net